秦灯

 
   

生日快乐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其实我自己记错了时间,以为是昨天,然后还傻傻的去问朋友,我们今年多大了啊~~

家里这边是讲究虚岁的,偏偏我还生在年末,是个小生日,于是虚来实去的,到底就是搞不明白自己到底算多大,好在过了三十岁是确定的事情。

朋友笑我日子过的糊涂,说没有人送你礼物吗?

其实年年的生日,大多数的时候,我都想这么糊涂的过着。不去想自己多大了,也不去想会有什么礼物。更重要的事,我不希望父母想起这事。

其实他们是无论如何不会忘记我生日的人,我却是最希望他们能忘记的人。

每大一岁,他们就更担心我以后嫁人的难度在提升,担心以后我无人照料,担心我孤单的被人笑话。生日,原本是开心的事情,却因为我还是单身,笼着一层只想要远远躲开的愁雾。

是的,找到一个彼此喜欢的人,一个可以与自己相互理解,相互扶持的人,牵手,相爱,白头,多么美妙的故事,多么幸福的画面。我想过,憧憬过,期盼过,虽然,脑海里连那个人到底会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。。。。

不愿意将就,因为将就来的,永远不是你的。

打小不是讨人喜欢的娃,所以已经习惯一个人去处理和面对很多事情。谁不想哭的时候有个温暖的怀抱,谁不想遇到风浪的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胸膛,谁不想找不到方向的时候,有一双坚定的手.....如果,没有碰到那个人,还是一个人吧~

伤心的时候,一个人去KTV呆着听一下午的歌,借着可以哭的电影哭个痛快,当做普通的平常的日子,默默的过去。

不是鲛人,眼泪不值钱的。

年岁渐长,慢慢学会的,是怎么学着,一个人生活。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