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灯

 
   

如果你先走----别哭,我最爱的人

视角混乱,私设严重。

KO先郝眉离世。

虐。反正我把自己虐哭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意外和明天,哪个会先到来。

郝眉第一次见到这句话的时候,还笑嘻嘻的对KO说,猜这个还不如猜糖醋排骨和炒年糕哪个是今天的晚饭。

KO说,都有。

换得郝眉一声欢呼,和扑上来的一个拥抱。

郝眉没有想过太多的未来,现在的生活已经很美好,有志同道合的兄弟,有得心应手的事业,有亲密无间的爱人,还有通达开明的父母。

这样还想什么未来呢,只要每天都像今天一样过就好,只要每个明天都像今天一样就好。

可是对不起,郝眉,我没有陪你到无数个明天,我先一步,迎来了意外。

病床上上流逝的时间有时候是治愈的良方,有时是抓不住的回忆。

郝眉,我想回家。

最后的时光,我在想我们的家里度过。

好,我们回家。

如果这是命运给予我们最后的一个今天,那我希望这个今天跟我们之前的每一天一样。

闹钟响了,厨房的灯早就亮起,桌上已经摆好了清淡的粥,桌边坐着KO和郝眉。

去致一,热午饭,去超市。

要记得洗手,这家的外卖不能吃,电饼铛会用了吗?

你瘦了,KO摸着郝眉不再圆润的下巴,你是跟我一起减肥了吗?

是啊,眉哥也是追求六块腹肌的人好不好。何止减肥,还要跟你一起健身呢,到时候一定比你早炼出第七块腹肌来。

爱人的眼睛闪着星光,嘴角扯起没心没肺的笑,指尖有点湿,我却舍不得放手,也舍不得眨眼。

如果早知道我要走在你前面,那我一定不会让你成为我的。

那眉哥我这些年是白赚的了。郝眉的笑容与眼泪一起偎向KO的手掌,你说我白赚这些年要是换成钱能有多少啊,再买两套房子藏你够不够。

够,只要有你在的地方,怎么样都够。

所以眉哥已经选好了地方了,但厨房那套东西我可不懂,你先过去置办着,我可好久没吃蛋黄焗鸡翅了。

好,等我两个小时,你先睡会。

KO,我不想睡。

睡吧,我们一起,两个小时以后,就能吃饭了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在家里给你做饭的时候,你吃的心满意足的样子,眉眼弯弯,唇角翘起。

我要带着你的笑容去那边等你,你不要着急,我有耐性可以等你很久。

你也要给我时间,我要把那边都打点好,才放心的等你到来。

别哭,我最爱的人。

我不需要永恒,虽然我不会再醒,但我来过你的世界,这是我最骄傲的事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半夜把自己虐的一塌糊涂。

我还是尝试着写了先走的KO。

郝眉不会相随在后,他没有这样任性的权利和资本。

可是写到这里我才觉得,KO即使先走一步,他的爱,也一直在。

因为他也一样,不管去到哪里,身边都有郝眉的爱与笑容。

有一个人,与你倾心相爱,不管多久,都是赚了。

 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