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灯

 
   

如果先走的那个人是你

如果KO还没来得及表白,郝眉还是那个没心没肺只要有好东西吃就快乐的郝眉,突然有一天,其中一个人先离开了,会怎么样?是KO再也没有勇气和力量等到另一个太阳痛苦,还是郝眉在失去后才知道爱的存在痛苦?世上只有一个那么爱郝眉的KO,也只有那么一个能给KO温暖的郝眉。
今天看到了郑智化,听到了那两首歌。
生日快乐,是失去郝眉的KO的。
别哭,我最爱的人,是失去KO的郝眉的。
一直以来去假设去脑补的,都是郝眉先离开的画面。孑然一身的KO,可以跟着郝眉离开,也可以为了郝眉未完成的希望,在人世间逗留少许岁月,却在又是一个人的生日的时候,找不到那个祝自己生日快乐的男孩。
却从来没敢想,如果是KO先走呢?拥有你所有的爱的郝眉,却再也碰触不到自己的恋人,以往的情深如许,将化成记忆的刻刀,雕琢你的模样,切碎幸福的希望。他会一直一直的记得,那个离别的瞬间:
他说,别哭,我最爱的人。
我为什么要大半夜的虐自己 - -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